.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Ramblings of the Forever-12-Year-Old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 笑話篇 ~

It's been a while since I posted any jokes....
Here's some funny ones to improve your mood, lor!! Enjoy~~ ^_______^

=================================================
☆ 韓國人
兩個韓國人來台灣學中文…
一天,兩人想去看電影,但他們不知道如何買票,於是他們決定先看看別人怎 麼買票…
剛開始來了個穿軍服的阿兵哥,他說:「軍警票一張!」
那兩個韓國人接著再看下一個人怎麼講…
來了兩個穿制服的學生,他們向售票員說:「學生票兩張!」
兩個韓國人想:「哦~會了,原來這麼簡單!」
於是向售票員說:「韓國人兩張!」

☆ 來個股長
訓導主任派一位學生來找三年甲班的幹部…
學生:「報告,找你們班的班長!」
甲班:「他不在喔。」
學生:「那~找你們班的副班長。」
甲班:「他也不在。」
學生:「那你們班的風紀在不在?」
甲班:「剛出去了說。」
學生:「哎…那隨便來一個股長好了。」
啪、啪、啪、啪!
甲班響起一片鼓掌聲…

☆ 台灣多的是
一列火車上,坐著一位泰國人、一位韓國人,一位台灣教授以及一個台灣大學生。
途中,泰國人拿出幾顆榴槤分給大家吃,然後將剩下幾顆往窗外丟。「你這樣不是太浪費了嗎?」台灣大學生「泰國有的是榴槤… 」泰國人驕傲地說「我們根本吃不完。」

不多久,韓國人也拿出幾株高級人蔘分給大家吃,但他自己吃沒幾口就把它扔了。
台灣教授驚訝地問:「這可是上好的人蔘!怎麼扔了咧?!」
韓國人不在乎地說:「我們韓國有的是人蔘,怎麼吃也吃不完。」

台灣教授沉思了一會兒,然後突然站了起來,抱起身邊一起來的台灣大學生,然後硬把他塞出了窗外…

☆ 惡作劇
話說愛國女的同事群這天吃飽太閒,決定戲弄一下愛國女。於是他們寫了一封情書,放在她的抽屜…

愛國女到了公司,發現抽屜竟然有一封貼著愛心貼紙的情書,她打開來看--「每天,你經過我的面前,總是會讓我春心盪漾,當你往我這看時,我的心總是小鹿亂撞…
我終於忍不住寫了封情書給你,表達我對你的愛慕之意,我是站在總統府第1排第3個的士兵。
如果你對我有同樣的感覺,請在你經過我身邊時,留下你的手巾,讓我知道你來過了,如果你對我的愛愈深,請留下愈多手巾,讓我也感受你的愛!」

午休時間,愛國女忍不住跑去看看那位愛慕者…
「哇靠!帥!!

高興得差點翻過去的她就去買了一堆手帕,並用了一條大方巾把它們包起來。

隔天,她輕輕地走到那士兵身旁,靦腆的放下那堆手帕。就那時,士兵發現到她…
「小姐…」士兵轉頭對她說
「這裡不可以擺地攤唷!」

☆ 一點
副導:「導演,你那個女大明星只露兩點。」
導演:「搞什麼鬼!不是和她說好三點全露的嗎?」
副導:「可是她說她今天有一點不舒服」…」

☆ 可以等
在看遍一家又一家的電腦商店後,小婷婷突然眼睛一亮指著最貴的一部
說:「啊!就是這台!我要這台!」
看到那驚人價格的爸爸不禁面有難色的說:
不好吧,爸爸得工作整整一個月才能買下它耶!」
小婷婷說:「沒關係!爸,我可以等一個月。」

☆ 骨氣
媽:「孩子,做人要有骨氣,怎麼只是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人?」
子:「有什麼關係?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

☆ 誰難看?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
當他們參觀到大狒狒的柵欄,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 「噓~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 買媽媽
農場主人要到市場買母牛,帶著八歲的兒子同行,準備讓他慢慢學習…
當他在選購母牛時,一面用雙手不斷地撫摸母牛的乳頭,一面告訴在旁觀看的兒子:
「買頭好母牛之前,一定要先檢查牠的奶水多不多…就像這樣!」
經過一番挑選之後,他們買了五條母牛回去。
整個挑選母牛的過程,讓農場主人的兒子感受非常深刻。
幾天後,當農場主人外出剛回來時…
他的兒子急急忙忙地跑向他,喘著氣說:「爸爸,爸爸,不好了!」
農場主人對兒子說:「兒子,有什麼事慢慢說,別急!」
兒子:「爸爸,不急不行呀!對面的大叔要來買媽媽了,他正在檢查媽媽的奶水!」

☆ 誰聰明
甲和乙兩個同事,什麼都愛比較…
某天,兩人又開始比誰家的寵物聰明…
甲:「我家的貓最聰明了!譬如問牠『拜拜要去那?』牠就會回答:『廟』」
乙也不甘示弱地說:「我家的狗才聰明咧,什麼都會!問牠:『拜拜要用什麼?』
牠就會回答『旺旺!』」

6 Comments:

  • Two annoying things... -.-
    1. For some weird reason, the Chinese font doesn't come out the way I want it to. Nor does it come out the same way every time.... = =" I tried to make the characters larger or the space between lines smaller, but it just stays the same.. = =+

    2. Junk comments are so fast now... I am still in the middle of re-editing the Chinese fonts and layouts of this post, and there were already two junk comments posted already... ~"~
    Soap, how do you put that thing on your comments page where people have to type in the specific alphabets shown in a picture?

    By Blogger Cutie Sushi, at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11:31:00 AM  

  • Ha ha... I'm glad you liked it! XD
    Except these three, I also think 惡作劇 and 買媽媽 are very funn...

    As for 骨氣, I really think it's something Steven would think of and say... ha ha... XD

    By Blogger Cutie Sushi, at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2:39:00 PM  

  • sushi, go to settings -> comments and click yes for "Show word verfiications for comments" That will stop the ads

    By Blogger kenny, at 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10:37:00 PM  

  • Hey, thanks, lor!! ^^~

    By Blogger Cutie Sushi, at 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10:56:00 PM  

  • 旅遊補助這麼多啊?真令人羨慕啊!明年夏天想去紐約,之前工作的TI書記阿姨說可以介紹住一週只要一百多塊美金的地方,我想跟她去,那是妳的地盤囉?到時候要請你介紹一下哪裡好玩......呵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2:52:00 AM  

  • 呃... 紐約.... 應該不算是我的地盤吧.... Orz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好想回去哦! >"<
    紐約很多好玩的捏~~ 有要去DC附近玩的話,至少我還可以找朋友帶! XD

    我有在找時間可能明年夏天要去英國玩,說不定可以先去美國再過去...

    總之... 今年的旅遊要先搞定... 明年的... 再看看到時工作情形是怎樣囉....

    如果我恢復米蟲身分... 嘿嘿嘿嘿嘿嘿... XD

    By Blogger Cutie Sushi, at 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10:10: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hits
see web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