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Ramblings of the Forever-12-Year-Old

Wednesday, April 12, 2006

大家好,我是小芮芮,hatime masite!


DSC0908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ainnn2004.

夠不夠勁爆呀!? 生平第一次跟大眾打招呼,竟然是以這種姿勢?!

在這裡公佈 筱苓 & 俊凱 即將滿月的 (明天 Apr. 13 滿月,今天應該會收到 彌月蛋糕 + 姑姑親手做的油飯,期待ing! XP~) 小寶寶,終於取好中文名字啦!!

 「大家好! Hatime masite! 我是小芮芮!!」

 「全名 黃芮嫺!!!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也要在這裡公佈了~~~」

 「準備好了嗎? 沒膽的人可別聽哦!!~~~」

 「小芮芮我來到這個世界的主要目的,就是 --------」

 「要把全世界 (的男人) 都踩在腳下!!!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趁現在早點開始習慣我腳底的風光吧!~~~ XD」

(以上,是 娃 對於 黃氏夫婦 拍這張照片的涵義的精闢解說。)

3 Comments:

  • 我的足底風光竟這樣被公佈出來,娃娃姨不知道看了腳丫子的人就得娶我嗎?本來已經有眾多追求者了,這下...慘了!

    還有娃娃姨,我的英文名子呢?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Friday, April 14, 2006 8:16:00 PM  

  • 開始尋找啦! 找幾個音跟中文名字接近的,再給妳決定呀.... 

    By Blogger Cutie Sushi, at Tuesday, April 18, 2006 12:33:00 AM  

  • 啊啊~~ 可見得純真無邪的黃媽媽還沒有看到反白的部份吧! XD
    有機會可以用反白這個技巧,看到隱藏的事實真相哦!! 嘿嘿嘿嘿嘿嘿~~~~
    (奸笑著揚長而去)

    By Blogger Cutie Sushi, at Tuesday, April 18, 2006 11:17: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hits
see web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