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Ramblings of the Forever-12-Year-Old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笑話大放送!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不是春光

一天,同學和哥哥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同學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
大喊:「天啊,春光外洩了」
哥哥白了她一眼說:「拜託,家醜外揚吧」

▼只欠東風

媽媽:「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水還沒放滿啊」
小弟:「坐下去就滿啦」

▼猴子

鄰居去市場附近拍快照的亭子拍半身照。
她進了亭子,拍了照,便等著照片自動沖洗,她拿起一看,
驚叫道:「我的天,我的相片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對不起,那是我的,妳的還要等五分鐘。」

▼作弊

在我高一的時候,我們學校月考,班上有人作弊。
那時候我們 考的數學有一題是証明題。
由於証明題比較難寫,所以大家都留到最後才做。
結果有一個白爛同學,他做的小抄裏面剛好有考出來的那一題証明題。
但是考試他快寫不完了,那一題証明題當然也來不及寫,於是在收考卷的時候,
他可能是太緊張,就拿起膠水,直接把小抄貼在那一題上面。
結果他得了一支大過,同時也成為校園的傳奇人物。

▼那兒賣的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很想買幾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
店員:「沒有,這都是日本的」
我:「*&%^&%$%#$$@.....」

▼搞分裂

一位大陸人民獲准來台探親,在服務良好的華航客機上,
感到口渴,便對空服員說: "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
空服員(面帶微笑):"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
大陸人:"茶水就是茶水,你們臺灣人就是愛搞分裂!!"
空服員:.......

▼潑硫酸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
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然後說:『啊! 這個潑過了。』
女生『&$@$*#…………』

▼酒肉朋友

出海兩年多的的船員阿福終於回到家鄉。
但,一回到家的他卻發現多一個嬰兒!
阿福激動的問著妻子:
「是誰幹的好事?是不是隔壁的阿呆?」
「不是。」妻子回答
「是不是我的朋友阿瓜?」
「不是。」
「一定是小王,我那該死的酒肉兄弟!」
「煩死人了!」妻子叫道:
「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嗎?」

▼信仰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
其中一男士說道:
「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
「哦!她是如何做的呢?」
「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
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路人生氣的說。
「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平常我可是開砂車的呢!」

▼看法不同

法官怒斥被告:
「我擔任這個地方法院的法官這些年來,
已經在法庭上見過你七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過錯。」

▼抱怨電話

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哦!
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
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嗯…它寫著
『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
「有ㄚ,當然有。」老爸說:
「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小雪問:
「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老爸認真回答的說:「結婚證書。」

▼午查某謀

好冷的山洞在一座山裡住著三個男人。

但是在山裡住久了,有一天他們突然很想要女人,
於是有一人就提議到山洞裡去找女人。

後來他們終於找到了第一個山洞,
他們很高興的就向裡面大喊:「午查某謀(台語:有女人嗎)?」

山洞裡有回音傳回:「謀 )))))))))」
三人聽了以為山洞裡沒有女人就很失望。

但是他們還是繼續的尋找,終於又找到了第二個山洞。

他們很高興的就向裡面大喊:「午查某謀(台語:有女人嗎)?」
山洞裡依然有回音傳回:「謀 )))))))))」

三人聽了還是以為山洞裡沒有女人就很失望的離開。

但是他們還是不放棄繼續的尋找,終於又找到了第三個山洞。

他們很高興的就向裡面大喊:「午查某謀 (台語:有女人嗎)?」
山洞裡傳回:「嗚 (台語:有).」

三人好高興的就衝了進去。

結果........
碰、碰、碰,三聲,
三人全死了!


然後..............







一台老舊的火車 : 「嗚───嗚」的開了出來....

▼生前

這是真的一件事,心存善念,萬物不侵。

在一個下著毛毛雨的夜晚.
就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九彎十八拐的路上...

計程車司機聽著收音機..口裡哼著歌開在那條路上.... 忽然..
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車..
司機不疑有他..就停下來..

嗯..一路上...蠻安靜的..
直到那婦人說話了...
她說..「蘋果給你吃..很好吃的ㄛ..」
司機覺得很棒..就拿了...
便隨口咬了一口....

那婦人問..「好吃嗎?..」
司機說..「嗯...好吃ㄚ...謝謝囉.」

婦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
(哇勒....這下子屎尿都滾了..)

司機一聽到.嚇的尿失禁,面色反白......

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對司機說...............
「唉..... 但我現在生完小孩後就不喜歡吃了....」

▼這個字比較難

幼稚園老師教生字,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床」字,
問:「阿明,你認識這個字嗎 ?」
阿明搖頭說不知道.
老師開始啟發:「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是媽媽.」
老師忙改口:「我是問,爸爸不在家時,媽媽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是叔叔.」
老師:「小朋友們,這個字比較難,我們以後再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hits
see web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