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Ramblings of the Forever-12-Year-Old

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笑話集 -- 詐欺篇

Since my post from yesterday was to shocking and depressing, here are some jokes to balance out the mood! hee hee...

================================================

主題: 爆笑詐騙電話

一、多讀書啦...
有個孩子叫志昶(唸場),媽媽突然接到手機,對方哭得很悽慘:
「媽,我是志"永"啊,我被打了,快救我啊……」
媽媽很鎮定地回答:「不要怕,那個字唸"場",乖喔……」
詐騙歹徒:「……」(立刻掛電話)
(據說這是真人真事,報紙上刊過)

二、個人經驗
手機響了:「XXX先生,根據資料顯示,三分鐘前,你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請問有這回事嗎?」
「有啊!那是我刷的。」
「啊……您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是啊,那是我刷的」
「這……你……真的刷的嗎?」
「對。」
「那你…… 你可不可以和我對一下帳戶和秘碼?」
「好。」(一陣死寂)
「先生,請您和我對一下帳戶和秘碼。」
「幹!你不唸我怎樣核對啊?」
「你……請你唸一下帳戶和…… 」(火速掛掉)

三、網路真人真事
「嗚哇嗚嗚嗚 .. (小孩哭聲)」
歹徒:「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快匯二十萬到...」
「我就是我家的小孩 =_= 」剛變聲小六生的無奈

主題: 駕照
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開著開著就被一個公安給攔了下來。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出來(應該是想敲一筆),這個台灣人就拿出中華民國駕照。

公安:你這個駕照不能用。
台灣人:為什麼不能用,這不是駕照嗎?
公安:你這是台灣駕照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台灣人: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
公安:是。
台灣人: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公安:是。
台灣人:既然台灣屬於中國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沒有用?
    你這樣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所以她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
公安:這這...
台灣人:你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的獨立國,就是說你是個贊成台灣獨立
    
的台獨份子,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
    走!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個公安出來理論。
公安:你可以走了...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hits
see web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