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Ramblings of the Forever-12-Year-Old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同樣都是工作做不完.... 那ㄟ差架泥多?

同樣都是一個人作好幾個人份的工作,
都是同一個因為公司還在賠錢、不願意多請人手,
分配非人哉工作量的老闆,
別人工作做不完,
是因為我臨時給工作害她需要加班。。。
(可是她哪一次真的加班了?
 不是每天都好好的七點前就離開了?)

而我。。。 我工作做不完,
是因為我懶散、
因為我動作慢、
因為我不夠認真、
因為我不夠專業。。。。
等等等等等等。。。。。。。
就是這樣是嗎?

拼死拼活的,
身體都搞壞了,
沒有正常的個人時間可以好好生活,
青春都要賣給你,
還不只不受主管認同,
還要被同事無故排擠,
這種公司再待下去要做什麼??
只為了要有個還可以看的resume??
你對我無情,我為什麼要對你有義?
 
真的不想再ㄍㄧㄥ下去了!!!
再ㄍㄧㄥ下去變成跟她們一樣,那還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hits
see web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