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Ramblings of the Forever-12-Year-Old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好久不見的 Rambling~

1. Symptoms of Aging?

唉.... 人真是老了.... 
二○○七年才過不到兩個月,
我竟然已經三次扭到脖子了!! |||Orz
不是睡覺時姿勢不對落枕那種....
就是很平常的動作,轉頭、抬頭時,
莫名奇妙就突然聽到「喀喫」一聲,
很清楚地感覺到脖子有某跟筋轉歪了... ~"~
之後就是持續幾天的僵硬、酸痛、無力等等折磨....

第一次比較輕微,沒理它、漸漸就好了...
第二次真的很痛,
頭只要一轉到某個角度,脖子到肩膀就整個抽痛到無力...
後來同事教我用藥膏用力搓揉...
試用過好幾種不同的藥膏,發現泰國的清草膏最有效,
幾番折騰後,兩三天之後終於比較好了...
但是心裡的陰影已經慢慢開始擴散了....

可能是因為連續扭到兩次,
心裡面會比較緊張、肢體動作也跟著緊繃...
沒想到上週六我又扭到了.... >Q<~
一聽到那個「喀喫」一聲,
當時腦裡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きた~ (來了~)」
好像認命了自己已經開始進入要每天跟身體各種不適搏鬥的年齡...
原本以為還離我很遠的東西,
已經悄悄地來到門前開始敲門了....
有種「Pending Doom」的感覺.... O_Oa
還好這次我已經學會了,馬上就開始努力地擦清草膏...
不到兩天後的現在,已經幾乎完全沒感覺了....
但是心理個那個陰影,越來越沉重了.... |||Orz

2. 春節計畫

今年春節連續假日有彈性放假一天,
總共是從 2月17日 (六) 到 2月25日 (日) 九天整

年假期間要回家跟家人一起環島旅遊....

我回台灣以來的四個春節,
每年都是環島,每年都是同樣那幾家親戚,
每年都大致上走同樣的路線,
還幾乎都住同樣的地方、吃同樣那幾家地方小吃.... |||Orz
難道這樣也可以變成一種傳統? @_@

我沒回國前,我爸媽春節出國玩好幾次....
我一回來,卻因為覺得旅費太高而都不去了.... ˋˊ+++
(其實是因為多了我一個拖油瓶啦~~~~ 嗚嗚嗚~~~)
我還是比較懷念小時候所有親戚團聚在阿公阿嬤家吃年夜飯的感覺...
如果不能趁難得的假日出國玩的話
(說實在旅費也實在太坑人了... 一.一+++),
我真的還寧可待在家裡閒閒的看仁仁說....
或是去看電影什麼的也可以...

不過話說回來,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啦....
至少我不需要出很多紅包錢給一堆親戚的小孩,自己又回收不了....
(早已超過收紅包的年齡,又還沒有小孩可以拿親戚的紅包)
只需要給父母跟一點小意思給外甥就好... ︿︿
但是光這樣其實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一筆開銷了呢.... O_O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hits
see web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