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Ramblings of the Forever-12-Year-Old

Friday, February 16, 2007

A New Beginning...

昨天下班前花了將近一小時把辭呈打好了....
呼~ 寫得文情並茂的~ 還真消耗精神哪~ |||Orz

離開辦公室、關電腦前一秒,深呼吸了幾口,
手有點顫抖著點了 "Send" 把它寄出去了.... >"<

其實因為我們公司這幾年來,
已經有很多跡象讓同事們相信未來不會很樂觀....
所以大家幾乎都已經有遲早要離開的心理準備了,
只是離開的方式跟時間還不確定而已。

我想我會這麼快請辭,
可能公司的大家完全都沒有預料到吧.... XP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受老闆們照顧,沒有很嚴重的委屈,
雖然常常為台北辦公室員工的待遇抱不平,
但是從來沒有表示過自己即將離開的決定....

最近老闆們打算把台北業務部移去上海的暗示越來越多,
大家工作上越來越辛苦、意志也越來越低沉....
所以,要在這的節骨眼上離開,
我其實覺得對每天一起同甘共苦的同事們蠻不好意思的...
突然地、私底下遞了辭呈,好像是臨時逃脫一樣...
而且更不好意思的是必須把我的工作份量加在其他同事身上....
很擔心她們會覺得好像我背叛、拋棄了她們、擅自離開...

唉~ 辭呈寫著寫著眼框都紅起來了....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這裡的同事說!!
大家都超級善良的,我跟她們相處得都很融洽...
去到新的公司不知道會是什麼情形呀... O_O|||
如果遇到很會勾心鬥角的工作環境,
或是找不到很談得來、很麻吉的朋友,
我一定會超級想念她們、捨不得這裡的兩年十個月啦!! ~"~

雖然以後還是可以繼續跟同事們保持聯絡、偶而開開同樂會,
但是畢竟無法再像現在這樣每天相處、
邊做事邊天南地北聊天、互相關心、互相幫忙、彼此開玩笑、
興奮地拿無聊的東西打賭、批評老闆、一起訂購名產、等等...
唉唉~ 越想越難過說.... >Q<~

但是這真的是不得已的...
本來就很清楚即早離開才是明智的決定,
現在因為遇到了一個很有潛力的 Offer,
前兩個禮拜思考、跟爸媽討論過後就確定了....
雖然跟我原本的計畫不同,但是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應該會很辛苦,一開始可能會受到很大的挫折....
但是絕對可以學到很多以前完全沒有接觸過的事情!
所以決定要試試看,希望可以為我的未來開拓更明確的路。

即將要離開習慣的環境、進入一個陌生的國度,
而且因為沒有辦法跟同事分享我的膽顫心驚,
所以在這裡講,除了能夠紀錄一下現在的心情、激勵自己,
更希望能夠給予我勇氣面對前方未知的路。 O_O|||


P.S.
今天一下班就要直接衝去趕車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豬」事如意!! ︿︿
明年見囉~ XD

 

2 Comments:

  • My Dear

    恭喜妳新年有新希望
    想要學日文,別忘了Call me !
    You konw my number !

    我也該考慮向妳看齊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1:09:00 PM  

  • Susie,

    Finally today I am able to browse your blog, the first day without you. Did you feel your ear is itching? because we talked about you a lot, and it seems very silent without you in the office.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happiness you shared with us in the past 2 years and longer, and it's very touchy to see you set up Pilarquim's blog for everybody.

    But I do not understand why you put my ugly picture (alone standing in front of 寒山寺 )there?

    Joli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onday, March 19, 2007 1:44: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hits
see web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