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Ramblings of the Forever-12-Year-Old

Monday, March 14, 2005

優質笑話~

Well, just sharing some jokes from a colleague... ^^"
Some are just OK, some are pretty funny, and some are boring...
But I'm sure at least one or two will catch your eyes,
so, leave some comments of your reactions, lor! XD
(Man, I feel pathetic, always begging for comments... = =a)

==============================================
優質笑話

【姓名】
一位女性申請職業時,老闆問:「妳有幾個小孩?」
她回答:「五個。」
老闆問:「那他們叫甚麼名字?」
她回答:「曉明、曉明、曉明、曉明、曉明。」
老闆問:「都叫曉明,那妳要叫他們吃飯時怎麼辦?」
她說:「那很簡單,我只要叫曉明,他們都會來。」
老闆又問:「但是如果妳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時,怎麼辦?」
她說:「那更簡單,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了。」

【天堂】
在一社區有一位非常忠實的傳道牧師,一天他壽終了,
而同天同一社區的巴士司機也去世了,
但是他卻下了地獄巴士司機卻上了天堂。
於是他氣憤的跑去更上帝理論說:
「上帝啊,你很不公平,為什麼我那麼忠心地為您佈道與傳教卻下了地獄
,那巴士司機開車橫衝直撞的卻上了天堂,然道您沒有觀察到嗎?」
上帝說:「有啊!但是你每次在傳道與佈道時,台下的教友全都睡著了,
而巴士司機每次載著教友時,全車的教友都在虔誠的祈禱著,所以....」

【真要救命】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
「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小姐!你慢慢說…到底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
「小姐!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小姐!貓真的不危險…」
「先生!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
是警察局的話,我打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
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小姐!妳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照常】
有個上校退役後遇到他在軍中時的勤務兵,
勤務兵也剛好退伍了...
於是上校就請他到家裏工作,
吩咐他一切都像以前在軍中一樣,每天早上八點叫他起床。
第二天早上八點時,這位勤務兵走進上校的臥室叫他起來,
然後勤務兵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上打了一下,
說:「姑娘!該回家了!」

【太空總署】
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
只有一個人能去而且可能無法再回地球了。
第一個應徵者,一位美國工程師,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
他回答:『一百萬,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校。』
下位應徵者是個英國醫生,也被問了同一問題,他要求二百萬:
『我要留一百萬給我家人,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
當第三個應徵者,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
他小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三百萬。』
面試者問:『為什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
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
『如果你給我三百萬,我給你一百萬,自己留一百萬,
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美國工程師送到金星去。』

【青出於藍】
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
到了那位高官家,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
就問那日本人是怎麼辦到的?
日本人走到窗前指著一座橋:「看到那座橋了嗎?」
我只用了那座橋的十分之一經費就辦到了...
幾年後,輪日本人到台灣拜訪那位議員,
發現那位議員的家,比他家還要豪華十倍以上,
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台灣人走到窗前指著遠方:「看到那座橋了嗎?」
日本人:「那兒?根本就沒有橋啊?」
台灣人:「那就對了....」

【魔高一丈】
巡警在海灘抓到一個偷補龍蝦的男子,
並指他未經批准擅自捕龍蝦違反漁獵法需罰款懲戒。
男子:「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可沒有犯法,
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我只是帶牠們出來散步!」
巡警:「一派胡言!」
男子:「是真的!牠們愛衝進海裡暢泳,
但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回到我身邊!」
巡警:「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男子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
巡警:「好,且聽你如何吹口哨把寵物龍蝦喚回來.... 」
那男子反問:「龍蝦?什麼龍蝦?」
巡警:「........」

◆打針◆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球迷◆
班長:軍隊要求整齊劃一,今後每個人都要使用統一的物品,不准例外!
突然,班長看到一個班兵面有難色,就問他,「你..有啥問題嗎?」
班兵:報告班長,可是...可是我是味全的忠實球迷耶!!
班長:@%#@︿%#~~

◆求婚◆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任何事?◆
一名學生走進年輕教授的辦工室,她瞄了瞄大廳,把門關上,懇求的跪下來。
『我願意做“任何事”來通過這堂考試。』
她靠近他,輕甩秀髮,用著帶著某種意味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
『我是說..』她輕聲地說,『我願意做“任何事”。』
他回看著她:『任何事?』
『任何事。』
他的聲音變得柔和:『任何事?』
『任何事。』
他輕聲的說:『你願意“用功讀書”嗎?』

◆品學兼優◆
某天放學後,阿文興高彩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
「媽媽,今天老師發成績單下來耶!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是品學兼優哦!」
阿文的媽媽一聽,心想神明保佑,阿文終於開竅,她也對得起祖先了!
接著又聽到阿文說:「咦!可是為什麼這個品學兼優的優沒有人字旁啊?」

◆闖紅燈◆
小明搭一計程車,司機開得很快,
經過信義路口時,遇到黃燈時,司機很快的衝過去。
小明大叫說:「剛是黃燈耶!好危險喔!」
司機說:「安啦!我哥哥他啊,闖了十幾年都沒事」
說著說著又到了仁愛路口,遇到了紅燈,司機又闖了過去。
小明:「實在是太可怕了!是紅燈耶!......」
司機回答說:「安啦!我也闖了十幾年也都沒事..」
到了忠孝X路口,碰到了綠燈,司機卻突然煞車。
小明:「咦?前面是綠燈為什麼停下來﹖」
司機:「等一下我哥哥會從那邊闖過來啦!」
小明:「@#$$%^&&*......」

◆臨床實習◆
一天,伊葡郝醫學院主任,帶著一堆的學生去臨床實習,
來到一個輕微肺積水的病房前
主任說:「等會進去喔,大家試著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
並且想想看他是甚麼病?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
ㄚ甲進來看了病人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想,無奈的搖了搖頭
ㄚ乙進來看了病人,看來看去,含著一泡淚水(因為是重修),
用著乞憐的眼光看著主任,莫可耐何的搖了搖頭接著
ㄚ丙進來,看了病人一下,嘆了口氣,垂頭喪氣,搖搖手就走了
將當ㄚ丁要走進來看病人時,只見病人衝下床來,滿臉淚水的磕著頭說:
「醫生呀~!請你救救我吧!我…我不想死呀~嗚嗚…。」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hits
see web stats